2022-01-18 12:07:17dontrain

我覺得逃出異境(Mother/Android)真的不好看

逃出異境這部電影是一部讓人感到相當納悶的科幻片,我本來在網飛宣傳的時候就很期待,但不過看了之後竟然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大概是這部電影傳達的感覺也不是很正面吧!整部片幾乎就是在逃機器人的追捕而已,從地圖上的這裡逃去那裏,然後女主角挺著大肚子,個人覺得不太有趣,話說這也不是一部趣味片啦。

逃出異境的劇情大致可以從剛開始的正常世界開始,然後一瞬間不知道什麼原因,服務人類的機器人都反叛了,開始要殲滅人類,原來這些有人工智慧的機器人早就預謀很久,剛好在這個時候懷孕的女主角,就一直逃命,跟男主角一起逃,逃到小孩子出生。

逃出異境的男主角設定實在也太弱,身高不高,感覺就是一個暖男,女主角剛開始也不愛他,就是個玩伴,只是剛好不小心把肚子搞大而已,這樣的男主角設定實在很難擄獲女性觀眾啊!所以我想應該很多女性觀眾不會給這部片高分吧?

然後片中許多不合理的地方都可以明確指出來,而且機器人好假,根本就是人類假扮的,有夠不科幻,所以我看完後覺得這部電影不是很好看,沒有帥哥男主角,質感也沒拍攝出來,科幻的部分也很假,場景也根本不像未來,616 電影板上的討論也一樣評價不高啊!如果你覺得好看,可以去討論串幫忙平反。

[影評] 逃出異境 Mother/Android 有點黑暗的電影

我是覺得 Netflix 應該多花點時間拍些更有趣的電影,不要急著一下拍一大堆,各種類型都有,但是深度不夠的電影,這部逃出異境就是概念不錯的電影題材,但是拍成這種水準實在是太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