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0:36:06樂 * 

* 選選 ,,



         ” 在那年的夏天 ,, 認識妳。

         從那天起 * 改變了我自己 ,,

         靜靜的看~也很幸福*

         ♥。 只要相信,,就能持久

         世上只有我♥妳 ,,

         ♥。 現在董 ,, 愛壹割人的美。

         妳不懂 ,, 對妳的♥

         故事的結偉 ,, 是否都完美 !!!

         彩色眼睛 ,, 空白的心 *”

         孤單的緯端 ,, 據說可以找到快樂

         孤單的緯端 ,, 據說可以找到幸福的期待

         只有妳 ,, 微笑才會掛在我臉上♥。 +



幫我選拔 !!! 撲準複製 ˋ。ˊ” (( 撲能複製到別的地方
複製者大白木 ˋ。ˊ”
要複製再跟我說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