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36:03樂 * 

* 拾貳點 :::



     甚麼甚麼 [ ?? ]
     我爸說 ::: 以後拾貳點之前就要睡 zZ
     可肆窩哪睡的著阿 **
     我哪有可能那麼乖阿 **
     哈哈 [ !! ]
     除非我真的有天很睏很睏 [ !! ]
     才會遵守這割扒ˇ
     
     明天明天 ** 剪頭髮去 [ !! ]
     再剪薄壹點ˇ
     每次剪頭髮都要被念ˇ
     因為我老媽說 有剪跟沒剪壹樣 **
     因為我都沒有剪短阿 [ !! ]
     恩ˇ可肆黑面佑撲陪我去 [ !! ]
     只好自己去ˊˋ哀哀 **
     這割禮拜他都撲出來 [ !! ]
     沒關西ˇ星期伍開始 **
     挖也要把你挖出來 [ !! ]
     哈ˋˋˋˋˋˋ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