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0:09:38♡羊小米;*

*ゞ 下午晃記:)


今天下午ˇ跟新奈跑去亂晃 嘎…

   晃阿晃阿˙____˙ *

好熱唷  !! ` 太炎熱了,想說找個地方坐坐..

但我又很想去后綜看看 ” > .<

SO.. 就跑去后綜XD 不能進去,4點以後才能入校 *


XD勒 =口= ,

就走會去,去向陽休息 :)


點了蜜茶,紅茶,銀絲卷,甜不辣,奶油吐司

共 120 - V - 

In 向陽 一個下午 ‵‵ ﹡


吃的飽飽後,想說也4點嚕...
乾脆,去看看!!


摁 !! 首先 .. 好奇的走入別人的班級 114 z*

看到他的鞋子 .. 好大(!) 高筒的OX

把我腳 放在他鞋子旁 .. 差 真多 .. 一大一小 (瞎)

突然有人走進來!?跟奈都嚇到,以為是他們班嘟 ...
結果 =ˇ=,是一個修東西阿伯 唉~驚驚


跑去 籃球場 附近的一個椅子…

我跟奈坐在那,望著前方的籃球場*

努力的找某某某,

嘻嘻 終於找到了 !! 穿著 咖啡色的背心.. 深藍色的短褲 ..

被我發現哩 = ˋˋˋˋˋ = (大變態ˇ偷看別人)

嘻嘻z*

結果 某某某跟他朋友 突然跑來 .. 嚇到 馬上 跟奈跑走 ..

跑的好遠 .. 跑到107樓下那ˇ 好喘

心想 .. 要是 被他撞見.. 我該跟他說些什麼呢?!! ,,

跑走後 又跑回去看 : )

遠遠的凝視.. 這樣就夠了。

奈:你明明很在乎他?!還一直看他
我:屁辣!誰看他,看風景
奈:別騙了...滿不過我搭!!
我:哪有 = =|||
奈:那跟我借眼鏡,還一直找他是誰?
我:Is me ..
奈:哈哈哈 對吧
我:......真的嗎?在乎 ..


對我來說 ?! What is 在乎 ? ** - 口  -

※結果回家後,赤木說=ˇ=全部都看到我們了!!

    整個好瞎唷 嘎- v-” 還很爽的在那欣賞 .. XD


不過 , 能在遠處 看著你.. 這樣?心中的憂愁就放開了吧?


明天 我還會去的 .. 呵呵 * 這次不是要去偷窺,是打球辣^  ^ 
*。:小好,,* 2007-02-07 22:33:11

球 ?? 簡單 ! 明天去找籃球隊拿?? [猜拳] 呵呵 ~ ^^

小米ˇ 2007-02-07 20:20:32

回家想想後,我也覺得,白痴唷!!

逃走幹麻?! 嘆氣 ...

痾... 偷窺?! 不會辣 - ////- 沒那麼色

(噗) 你有球嗎 ?? XD

小好 2007-02-07 20:14:29

呵呵 ~ 搞不懂 為什麼要逃走捏 ?

嗯 你還是很在乎他麻 !!

怕明天打球會變成 [ 偷窺 ]

阿! 要記得帶望遠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