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3:53:11♡羊小米;*

*ゞ 今天勒?!!




今天並沒有往常一樣 ... 平平凡凡ˇ雖然也有點兒(OX)


豬..睡到11點多,被挖起來...


說: 欸..要不要跟我去吃飯

我: 喔ˇ好阿!=  口  =你請我唷?

他: 好辣 50 ..

我: XD 哀,也認了!!



只好乖乖起床 .. 在睡下去? 可能也省下一餐(>*///<)哀..



本來正要去吃飯,爺 突然來樓上說!

那個市場那裡有賣好看的衣服..趕快叫姐換衣服..

我帶你們去買


(.......) 噗!整個傻眼ˇ我不是要跟我老姐去吃飯


但 .. 免錢的衣服 ..

還是去嚕^________^!!!!

噗ˇ去到那也小失望一下?!衣服根本不好看*[爺奶的眼光 不懂ˋˋ]
但..我買了雙馬靴(很愛唷)六百多XDˋˊ豐原才390..
心想,不是我付錢麻=’’’’’’’’’=壞....

之後跟爺奶說..爺奶我們有約 你們先回去吧
他們則給我跟姐,各500

樂 >__________________< [ 因為我忘記帶錢 ] **




於是 去 拉特蘭城吃 XD(小犬也有去)

※ 小犬 Is 我姐 男友 大帥哥!!

那間蠻貴ˇ但很好吃!

我點嚕 .. 義大利麵&薯條

姐 .. 日系燒肉 & 日系炸豆腐 & 水果茶

犬 .. 豬排飯 & 韓式泡菜

花了 500多 $$$///Fly**





    到家3點多:)

途中還逛了蠻多地方的 ^




       今天稍微不平凡嚕 {!} 愛我的馬靴 -///////////-


伊婷 2007-02-05 00:00:24

馬靴? 下次穿出來見識見識 ~~ 那家餐廳 名字 沒聽過 真的很貴? 沒關西 東西好吃就好惹麻 =ˇ= 可是 看來你今天真的是賺到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