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0:36:27笨蛋是小爪 = =

my girl

好難過 我怎麼一直讓我的女孩哭

抱你抱得緊緊的

但我知道你只把我當朋友

my girl 不要哭 妳讓我好心疼

如果真的要哭 那就在我的懷裡 好好的哭

讓我收容你的眼淚 讓我陪你難過

my girl 知道嗎

真的好喜歡 好喜歡你 想你當我的女孩 讓我好好疼愛




因為你 我願意擺低姿態 我願意先投降

我怕你生氣 怕你放棄我

我怕你哭 怕你難過

因為我會心疼 因為我也會很難受

女孩

我喜歡你的笑 喜歡你裝可憐的樣子 喜歡你拜託我的樣子 喜歡你嬌嗔的樣子

好可愛 我好喜歡 笨笨的 我好愛

雖然知道不能被你發現

但還是很想玩弄那不知剩多少的可能性



女孩 現在你的想法到底是甚麼

到底有沒有察覺我對你的感覺

my girl 妳說你很簡單

但你知道嗎 我卻從來都碰不到你的心

走不進你的世界

你甚麼都不想太多 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知道嗎 你有些話好傷人

我是真的很受傷 真的很難過

知道嗎

當我摟住你 妳卻推開我的手

很受傷 很難受

但你還是我好喜歡 好喜歡的女孩




my girl 你的名字我一遍遍的寫

寫出了心酸 也寫出了甜蜜

我不想讓你失望 所以我要好好的做你的朋友

縱使我真的很想要你be my girl

但是我希望的是你能和我自在的相處

我希望的是你和我之間不要有太多的秘密

我希望的是當我抱住你 妳不會顧忌甚麼

女孩 我希望妳快快樂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