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7:49:49沉睡的靈魂

我是關心你的



我是關心你的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寂寞總是悄悄地爬上心頭。不是特定思念誰,而是思念一種淡淡的、記憶中的味道。常常笑自己,無時無刻腦袋瓜裡總喜歡一直轉,常喜歡莫名奇妙地杞人憂天。問天、問地、問自己,過去種種無厘頭的思緒到底從何而來?


也一直在生命裡輪播著,就像看著一部古老的電影般,上映著舊時光裡的風景,一幕接一幕、一幕接一幕。想著自己或者是別人的故事,然後,潸然落淚。不為自己而唏噓,而是為著別人無解的命運而感嘆。莫名奇妙的傷痛著,然後,告訴自己:是否?是否自己已經獲得太多、太多。


我必須自首,我偷看了你的那封信。很多時候,一個鎖頭寫上密碼的號碼鎖,是沒辦法鎖住秘密的。因為、因為、路過的人總是好奇。是的,「好奇」是我最好最好脫罪的理由。「好奇」,「好奇殺死一隻貓」。而我,正死在那剝落的鎖頭背後。別教訓我,誰叫你不把門鎖好?


我偷了一個秘密後,我也不快樂,因為我在那情緒的波瀾裡,載浮載沉。加上良心的苛責,或許我該說聲對不起的,但我猜,如果我不說,或許你也不會知道吧!


我常常在想,那些生活中遇到挫敗的人,到底有什麼樣的信念可以讓他們在面對情感的死結時,勇敢與堅強?如果是我,大概早就投降,回家賴在棉被裡了吧!但別人的故事,總是別人的,怎樣解讀,都沒辦法減輕他們的痛苦,而我能做的,僅是安靜地聆聽;然後,安靜地、安靜地、安靜地沒敢做任何註解與反應。畢竟,我不是你,我沒有身歷其境,怎能體會你那般的痛?而這樣尷尬的朋友關係,什麼樣的慰藉都沒辦法給你,只能遺憾地說抱歉。


不過相信我,我是關心你的。真的…




歌曲:向日葵 / 趙奎萬
http://www.wretch.cc/blog/PittMeadows&article_id=12998836

2007-12-04 02:31:47

我很喜歡你的文筆
可以看到你珍貴的真心:)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文筆好的人真的很多
但很高興你看到了我的心

^____^
2007-12-04 03:40:19
ⓢⓜ&#9432 2007-11-09 20:36:13

抱著遺憾ˋ很痛苦ˋ

會造成無法挽回ˊˋ

版主回應
小美眉笑一個^____^
不要太執著就可以快樂些
2007-11-10 04:33:23
jaco 2007-11-06 16:30:58

天氣漸漸冷了,出門多加件外套
我也關心你
ME , TOO
^^

版主回應
嗯嗯嗯~~~旺旺旺~~~
謝謝史努比~~~
來~~~圍巾送給你
^_____^
2007-11-07 04: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