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8:23:55沉睡的靈魂










有一種感覺,叫作「悶」。就是無由來地「悶」,懶洋洋地不想思考,想把腦袋裡地神經元阻斷傳導。不想去想、不想去回憶、不想去動腦筋。聽說放空的感覺很好,但為何總是悶悶地不知所措。

+++++++++++++++++++++++++++++++++++++

I’m nobody.

電影裡,總聽到有人說:「I will be somebody!」。意思是想當個大人物,而我ㄧ點都不想當大人物,雖然上台報告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但當所有的人將目光鎖定在你的一舉一動時,總沒辦法很自在地胡說八道。只是想說:「I’m nobody.」什麼也不是,不要把期望放我身上,那壓力…好大!



+++++++++++++++++++++++++++++++++++++



逃的掉嗎?許多虛應的言語,就是沒辦法說出口。看到許多人誇張的嘴臉,真的很想移開視線,逃到另ㄧ個空間,作我自己的白日夢。那些欣賞你的言詞,為何突然變得虛偽,難道自己開始不再自戀?


+++++++++++++++++++++++++++++++++++++


昂首闊步

灑脫,以為自己可以就這樣,優雅而灑脫的轉身。但,總是…心太軟。離開我!別讓我對你愧疚…


+++++++++++++++++++++++++++++++++++++

哪裡是天堂?
告訴我,真的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嗎?


胡言亂語地…發洩
不要給我任何回應…




歌曲:走路有風  演出者:張宇
http://www.wretch.cc/blog/PittMeadows&article_id=9501408


上一篇:溫哥華的天空

下一篇:我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