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03:42:39沉睡的靈魂

位置


          
          
          位置

          我在餐桌旁留一個位置
          擺上碗筷
          幫你盛飯端湯
          感覺你就在身旁

          我在沙發旁留一個位置
          放上軟墊
          幫你鋪上羽絨
          感覺你就在身旁

          我在心上留了一個位置
          填滿愛語
          為你寫滿詩篇
          感覺你就在身旁

          我知道
          你從不曾離開過
          我知道
          你不會捨得讓我走
          我知道
          你會等我在黃昏後
          我知道
          你總是默默為我留守

          所以
          我會留一個位置
          一直
          一直留一個位置
          名叫永恆的位置
          给你



歌曲:約定  演出者:周蕙
http://www.wretch.cc/blog/PittMeadows&article_id=8788875

上一篇:

下一篇:別了...我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