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3:18:46无言的鱼

朋友 那一句

这首歌叫朋友那一句

哈哈,颇懂些韩文,很喜欢里面的意思。

不过,更喜欢的是那种弥漫在曲调间的感觉。

一种很向上而放松的心境



前面接到她的电话

一样的美丽的声音

一样的美丽的心灵

喜欢她对于他的那种专一

哈哈

她的心灵就是我爱她的原因

其实,她与我有一个很大的共同点

一旦决定,绝对不轻易改变。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更爱她了。。。。



站在大楼走道的尽头

趴在尽头窗口的窗台上

手里拿着刚刚挂掉的电话

暖暖的

仿佛从那里面传出的声音刚滋润了整个的世界

闭上眼睛

想象着她在爱里那幸福的神情



很欣慰。。。。





睁开眼睛

突然发现

整个身子下面的世界一片淡蓝

很纯粹的美丽的蓝



心中念叨着她的那句:还是朋友嘛。。。。

哈哈

很高兴的是

她不是哀怨地说的

庆幸的是,我不是悲伤地答的。

我们

很自然

我们,都很幸福。。。

美丽的爱情

我爱你

美丽的世界

我爱你





整理好西装

束紧领带

哈哈,对着不锈钢的墙板看看

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