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3:17:44无言的鱼

心跳的香气

已经两天没睡了

人生仿佛今天才开始

值得欣慰的是

爱并没有离去

爱是得到心爱的人吗?

也许那是很重要的一项,但是,不是全部了。

爱,是让她快乐,帮助她幸福!

并且是轻松地去幸福

也曾纠缠,也曾骚扰

还好,不是太过分

可是,毕竟是真的爱了,真的难以就那么轻巧地割舍,割舍那份荣耀和幸福。

我又一次长大,而且是真的觉得成熟了许多。

因为,心里没有任何的怨恨和不满

有的只是祝福!无尽的真挚的祝福!

祝福她,也祝福他。

心痛不可避免,那就痛吧,应该痛,只有是真的痛,才说明她没有白白爱我,因为我真的爱她。

一直以来,总想以结果来摆平一切,可是,那真的错了。

生命本身就是过程

天生不认输,对任何事情都是一定要成功,不太会调节和取舍。

所以,致使事业骑虎,爱人离去。

那种骨子里的优越感有用吗?

应该是有的

可我人为地夸大了

我更应该解决当务之急,而不是为了遥远的目标而将现在的一切硬塞在模子里操作。

心脏的确是不舒服,也吃不下任何的东西

是特意的矫情?是折腾自己?

那倒也不是,那。。。也是正常的吧


但是,还记得爱人坚持再次呼唤自己为宝宝,为的就是要我好好的。

为了那声宝宝,我该做得有很多,特别是照顾好自己

要爱人知道,她的爱是多么的强大!

我要好好的,都好好的,好好得活出个男子汉的样子,我要我的爱人为了我爱她而自豪!


我 毕竟是我!!

我 毕竟是她曾经爱过并一直会关心的人吧

不能叫她有一丝的失望

我再也不能让她有一丝的失望了

哪怕一丝!!!!

中午 心脏好难受

知道是心动失常

不硬挺 马上去买药 吃下去

居然发现 速效救心丸是天津产的。。。。。

嘴里肚子里满是冰片的清新味道

我努力专心地办好一天的事

走在路上

闻着那味道

我发觉

那是我心跳的香气

不管将来如何

不管今晚如何

在我捧起宝宝的小本子后一直到现在

我努力得很有样子

一定办好事

要用事实解开爱人心里的那个结

我要我的爱人知道

没有爱错过人



没有离去

爱成就了我今后的生命



也许不再是夫妻情义



就是真心呵护和完成她的嘱咐和心愿!

爱你

就是你

不只是我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