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11:56:46北風

線內。線外。徘徊

 
                                                                       相片攝影:北風

 

是我自己踏入框框內的,以為自己就算踏入你的小小世界,自己還是可以無動於衷的用「朋友」將你歸類

 

依舊是太小看自己了,對吧?

 

這樣的距離就好了,我總是這樣的對自己說,再繼續彼此靠近下去,我會按耐不住,這份衝動,總是用理性在思考的我,感性的誘惑,根本就是斥之以鼻,沒想到,卻默默的,被理性給拋下。

 

一直來回走動,在你的框框內猶豫不決。

 

因為你太好,所以我不得放下;因為你太溫柔,所以我只能離開。

 

很奇怪對吧?

 

但就是因為太多太多的美好,才怕現實被幻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