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13:48:33北風

寂寞時,還有我這個朋友。

 
                                                                 拍攝照片:北風

 

是你抓緊我的脖子嗎?是你刺穿我心胸嗎?是你在日日夜夜徘徊中不離去嗎?

 

無人的街道上,路燈是如此的慘白,明顯的譏笑,譏笑我的愚昧,我的無奈,卻無力駁回。

 

還有多少在微笑下的哭泣未表白,在一切寧靜後,小丑的淚俱聲而下,撫摸,一個安慰,成了救贖的堤岸。

 

別擔心,還有我,在你寂寞時,在你想哭卻說不出口時,還有我,給你依靠。

 

雖然我也心痛,我也孤單、也寂寞,但奢求,也許有天,冰冷與冰冷間,或許可以磨出些許的溫柔。

 

但別妄想,我會拯救,給你重生的機會,因為我連我,都不知道如何抬頭,我只能,盡力的,分心去撈出,已經滅頂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