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12:16:56北風

我的愛情,從不需要任何縝密

 
                                                 照片拍攝:北風

 

愛情,是一種化學藥劑,是一種方程式,是一種人已經生活上好幾千百前卻破不了,最大的痛苦泉源。

 

甜美的愛情,不用山海世盟,不用甜言蜜語,一環結婚戒指,就圈住彼此永遠一輩子。                                 

 

我的愛情,不要在朋友的催促下,草草了事,就算往往初戀沒有結果又如何?我希望我的每一段戀愛是深刻的,不需要雋永,卻能一一細細回味。

 

我的愛情,不要慎密,不要精心挑選,不要甜言蜜語,默默的,只要有人待在身邊默默的就好。

 

我的愛情,更不需要所謂的男女朋友,那一點點的曖昧,只要知道,是對自己就好。

 

我不是溫室中的花朵,也不是高塔中的公主,我性格暴戾,偶時沉重,好愛自由,我的愛情不需要任何束縛,偶爾一個人與自己戀愛,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