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21:03:06北風

只是朋友

又見面,隔了多久,記憶中的容貌,早已逐漸斑駁,再見面的這天,修容手術,嘴角逐漸修飾為分離的那剎那間。

 

體貼,為他人找想,你多了許多代名詞,不只建立在自己女友身上,凡是女性朋友,你都複製貼上相同溫柔,我享受,卻也惶恐,這種複製貼上後的溫柔,我資格擁有?

 

我們只是朋友,最純粹也最遙遠的朋友,結局永遠不可能在我們身上畫出休止符,嚮往嗎?其實挺的。

 

我找不到會替我撐傘卻批評自己技術不佳的傢伙;我找不到明明相同淋濕卻要我先擦乾的笨蛋;我找不到凡是以女性為優先,明明自己不像女性的紳士。

 

幸好,我們很難再見面,我很怕,掉入溫柔的泥沼,因為我太笨也太灑傻。

上一篇:未寫完的詩篇

下一篇:賭上,所有籌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