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08:56:42北風

悸動。一分鐘

昨天,接到一封簡訊,訊息中,傳遞著幾週後的邀請,一封,我早已懼怕遺忘的訊息。

 

離開那個地方,已經有五年多了,人事應已全非,感情照理不復存在,然而在登上臉書得知的那刻起,我的眼淚有如泉水般潰堤。

 

明明應該被忘記的回憶,應該被收藏不再觀看的我們,居然,在你們心中還有一席之地。

 

我以為,你們早就該將我拋之腦後,因為我離開了,不是一個小鄉村的距離,從台中到台北,是多麼的遙遠。

 

我悸動,也哭泣,對於我沒被忘記的感受,感到溫暖安心。

 

謝謝你們,國樂團的大家,我得到了很重的友誼,沒被遺忘的誓言。

上一篇:逃離。窘境。

下一篇:不敢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