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09:37:57別愛我

若你碰到她



如果妳碰到她

請幫我問候她

祝福她跟她的另一半

這是多心酸的一句話

又有多少人是可以真的這樣的祝福

在心裡沒有一點酸楚呢

曾經愛過的人

現在心裡是別人

手也是別人牽的

甚至躺在身邊的也是別人

如果...可以這樣沒感覺的放下

那肯定沒真的愛過吧

若是真心付出過

深刻的愛過

應該是沒辦法這麼灑脫才是

我一向很怕再遇到前女友

看到她比跟我在一起時還幸福

心理不免有酸楚

看到她不幸福

又會覺得..誰叫妳跟我在一起時不好好珍惜

活該現在這樣

所以

遇上跟不遇上

對我而言都不是好事

所以...

還是不要遇上的好

上一篇:值得相信

下一篇: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