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2:00:25別愛我

放手沒那麼難


如果一直覺得答案是這樣

就會不斷說服自己...

曾經我把妳當成我的終點

所以我很難放手

現在我知道你是我的過客

所以就容易多了

是啊...

當妳一直覺得有個東西是屬於妳的

是妳可以佔有的...

所以妳從不覺得會失去

等到有一天發現

原來那只是別人寄放的

遲早都要還給別人..

妳就會想要努力的去爭取

結果發現那真的是別人的

再怎麼不捨還是要還..

真的還了

就會發現

其實那也沒什麼

不該屬於自己的

就還給別人

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釋懷了..便可以往前走了

就會發現

人生還有更美好的部份在等著妳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the end

下一篇:對不起,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