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2:00:43別愛我

我是妳的第一也是唯一嗎


我想我不是妳的第一也不是唯一

妳卻是我的第一

妳是我第一個在一起的女生

雖然當初妳吸引我的理由

現在想起來很愚蠢

因為妳有正義感

所以我喜歡妳

不過妳也不是我的唯一

畢竟在分分合合的這幾年

我也試著跟別人交往

試著付出過真心

試著愛別人

確實我也愛了別人

也受過了傷

所以我們都不是彼此的唯一吧

只是現在...我們又回到了原點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一起到達終點

我沒有把握...

但是...我會試著再試一次

其實也許是我覺得

蠢就蠢到底吧

反正做什麼樣的決定

到最後

都會有一樣的結果

這幾年

我想妳也有對別人動心過

愛過交往過吧

只是現在的我

已經不會再過問了

就讓這一切...

就這樣過去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