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9:17:31別愛我

今天這樣我有錯嗎


我們兩個今天會變成這樣

全都只是我一個人的錯嗎

是因為我要求太多

還是妳故意呢

以前我從不覺得我有錯

跟妳分開後

妳說

我對妳太過嚴苛

妳說

我要求太高

我想了想

真的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我問了週遭的人

若她們是我

或者她們是妳

我的要求算過份嗎

她們都說

這是合理的要求

我從不覺得我有錯

到覺得都是我的錯

再經由別人的答案

我才知道

原來...我真的沒有錯

不過不管有沒有錯

我們都已經結束了

其實..我想了想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也許是覺得要相處一輩子

所以才要求多

如果今天我只覺得對方只跟我相處一天

我大概就隨便她了

反正忍耐一天就過了

明天..就不會再見了

是不是我該用這樣的心態去面對

才可以跟對方和平的度過呢

與其這樣

倒不如一個人

還落得眼不見為淨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