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8:45:14別愛我

永遠都不可能


是不是默默喜歡一個人就夠

是不是不喜歡我也沒關係

只要可以待在妳的身邊

這樣就已足夠

我遇過這樣的人

剛開始的時候都是這樣說的

可以接受妳不喜歡她

可以接受妳不跟她在一起

可以接受妳忽略她

可以接受妳對她沒感覺

但是時間一久了

時間一長了

她開始埋怨妳

為何不喜歡我

為何不愛我

為何不跟我在一起

為何我付出這麼多妳都沒感動過

當初的不求回報

到最後的反撲

這是多大的轉變

如果真像當初自己講的

什麼都不求

只要在妳身邊就夠

為何到最後還要吠屁

這是人性吧

先假裝無所謂

先假裝沒關係

其實...

誰不希望妳愛的...她也可以愛妳

只是一開始大家都說謊

到最後還不是露出了真本性

唉. ..人性ㄚ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