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7:54:15別愛我

以前的心甘情願現在卻變成委屈


感情大概是這世界上最不可預測的一種東西了ㄅ

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

就算台北台中兩頭跑

卻也始終不會喊累

還覺得可以陪在對方身邊是種幸福

一旦感情結束了

聊起了交往的時候

卻抱怨起當時這樣奔波的辛苦

卻覺得自己當時好累

我想..這是立場不同ㄅ

也許是當時覺得對方是被自己所擁有的

所以怎麼付出都不覺得苦

也許是現在已經不擁有對方了

所以用現在去看過去的那個時間點

覺得當時的自己很辛苦ㄅ

感情真的就只是這樣ㄅ

每段感情都教會了一些事情..

以前我學會了

不再管束對方的錢

不再做為備胎

不再只是付出

不再依附對方過日子

這次我學會了

我不再要求對方來陪伴我

不再讓她奔波...

但是我卻覺得

我每學會一樣

我對感情好像又淡薄了一些

我想..到最後...

我的感情值應該會是零ㄅ

上一篇:關心

下一篇:虧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