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4:12:48別愛我

妳教會我

我站在這裡~決定不再回頭看

是妳教會我...我應該往前~

應該去克服過去的種種對我的傷害~

當然也包括我傷害過別人的

我總是把傷害放大~

總是在自己的傷口上灑鹽

總是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流血

當我傷害別人的時候

我總是想補救~總是想彌補

但是現在想想...

其實那無濟於事

畢竟都已經發生了

我再做些什麼

都變成了多餘

以前我覺得就算兩人的愛情結束了

因為彼此的熟稔...

當起朋友應該會更有默契

但是我錯了

在那所謂的友情中...

還是包含了一些情愫...

還是會讓我放不開

過去的一切太沉重了

我背負的很累

是該放下了

不管是哪一個...

我都不該在背著過去的回憶過現在的日子

過去的歡笑~嬉鬧~爭吵~愛戀~

我想都應該停留在那時而不是現在~

我決定好好過我的生活

過去我不再留戀了~

我承認我很怕孤單~也怕寂寞...

我喜歡身邊有人陪...

有人可以說說話

可以一起做同一件事

但是現在的我

試著一個人...

試著去習慣沒有過去回憶的陪伴

試著自己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是妳教會我的

在我心裡總希望有個人可以依靠

總希望有個人幫我遮風擋雨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命

有些人註定要吹風淋雨

我不再抗拒命運

我註定要堅強

既然我不能柔弱~

何不就順著命運走...

她們說我是刀子嘴豆腐心....

嘴巴逞凶鬥狠...

心卻是柔軟...

我想我的心該是堅硬的時候....

人常說~生命除了愛情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想那是種逃避ㄅ

從這一刻起...

我不再談及我的過去~

就當成是一面空白頁ㄅ..

我會努力做...

好的壞的就讓它過去...

我不要再把前女友當成是朋友是家人...

因為那都是騙人的

只有變成了陌生人

我的生活才能重新開始

老白 2008-12-25 14:22:15

分手後,還是需要些時間來彌補感情的傷口,不管是傷人的還是被傷害的,心中都會有傷痕...
所以勉強當朋友..真的有點困難...也讓傷口越裂越大!

版主回應
也許陌生人才是對的定位 2009-01-06 15: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