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02:24:51別愛我

哭也要躲起來

就算哭~也要躲起來哭~

我是堅強的人~

在誰面前都一樣

不想讓誰覺得我脆弱~絕得我不堪一擊

再怎麼撐不下去

也要咬著牙~支持下去

失去一個人~是痛苦

不過我知道~我可以~

再這麼難受~也會過去的

我是這麼告訴我自己的

心掛著一個人~

是怎樣都放不下~

深吸一口氣~

擦乾眼淚~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有過這樣的感覺

失去一個人~

感覺心好像碎了~裂了~崩了~

而且很痛很痛

痛到聯手握緊了~

都會感覺到手在顫抖

不是因為害怕~

而是因為痛~

心痛比皮肉痛

更讓人難受

試過也嚐過這樣的滋味

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一開始是我起頭

結束也是我開的口

所以再怎樣

我都要撐下去

過好我的人生

忙碌的生活

該是最好調適

晚上喝著酒對著螢幕發呆

該是最好打發時間的方式ㄅ

我有點自暴自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