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1:58:03別愛我

分手後才會找前女友

那天跟妳聊起

我說~我對於前女友~一向都保持聯絡

不論我是不是有新的女友

妳說~你對於前女友~只有在單身的時候

才會跟她連絡

其實我們兩個的做法跟想法都沒錯

只是角度的不同

我覺得~人相識就是一種緣份

也許做情人的緣分盡了

但不代表沒有緣份做朋友

而你覺得分了手就該斷個乾淨

不該再有牽連

不過若自己是單身~

就可以偶而跟前女友聯絡

我想了想

我週遭的人~好像都這樣

當自己的生活重心失去了

沒有了愛情

好像空出來的時間變多了

就會開始找尋很久沒見面的朋友碰面

找尋前女友們聯絡...

開始用這些人來填補自己的空缺時間

我反省自己

其實我也曾經這樣做過

只是..隨著年紀跟分手次數的增多

我開始學會轉移目標

讓自己的生活忙碌

就不會一時間失去了愛情

就會像瘸腿一樣

日子過不下去...

我已經不再過著

分手後才會找前女友的日子了

因為一直都沒斷過聯絡

哈哈

上一篇:前女友的照片

下一篇:B級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