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9:12:56別愛我

尊重

妳說妳交了新的女朋友....

妳說妳常跟她說...要好好謝謝我...

因為我教會了妳很多...

最重要的是...

我教會了你尊重...

妳說以前跟任何人交往時...

妳覺得跟別人上床...或者曖昧...都不算罪惡

甚至是理所當然...

別人投懷送抱...是別人自己來的..不是因為妳的關係..

千錯萬錯都怪別人

跟我交往時...妳說我教會妳該好好尊重對方

妳說現在的妳...跟一個人交往...便不再到處拈花惹草

妳說這樣的改變是我的帶給妳的

妳說..原來自己是可以控制自己的

人跟人交往...總是可以從對方身上獲得些什麼

也許是學到對方的習慣..想法..做法..

不論得到的是什麼

那都是一種經驗

現在我的心情很平靜

沒有什麼起伏

不再有年輕時的那種不滿...

覺得對方因為我而改變...

越變越好...所以不甘心...

不會...這也是妳教會我的

我看著曾經跟妳交往過的她們...

因為不甘心所以跟妳糾纏著...

她們過得不開心...

也讓你過得不快活...

相戀是緣份...如果有天留不住了...就讓她去..

我是這樣想的...

再怎麼強求來的...始終都不是自己的

妳有新女友...我替妳開心..我也希望妳可以好好珍惜她...

至於我...我好像已經無欲無求了...

過好每一天..對我而言似乎更重要

上一篇:遺失

下一篇:前女友是她唯一的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