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5:00:14別愛我

傻氣的以為..你只想要我青春的肉體

想起青澀年紀時認識的男孩

他的名字中也有個"國"字

也許是我過於敏感...

所以發現公車司機也有個"國"字

才聯想起他...

那時還未到可以考駕照的年紀...

打工..唸書..全靠公車通勤

每晚下課後...

雖然很疲累..還是跟學姊們到便利商店買買飲料瞎晃一下...

讓自己的一天緊繃的神經...

稍稍微的放鬆...

平凡的我..有種說不出的沒自信...

甚至自己都不喜歡自己

總是在她們之中表現得沉默

甚至我還覺得萬一我消失也不會被人發現

像空氣ㄅ....

直到有天...他發現了我...

一個名字裡有"國"字的他

也許當初太年輕...

他很熱情很直接...

打電話給我..約我出門..請我吃東西

送我上班...接我放學...

換作是現在...我大概覺得這是應該的...

不過在那個未成年的年紀時

卻覺得很害怕...

怕這麼熱烈的表態下...

是有別的目的...

怕的是...他是不是想要我青春的肉體...哈哈

為了守住最後一條防線...

當然..用最快的速度...分手

免得被吃掉了呢!

現在想起來...當時真是傻氣..

不一定他只想好好跟我交往而已

並沒有多想什麼

真是杞人憂天ㄌㄟ

上一篇:愛了就愛了

下一篇:屈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