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0:35:55別愛我

不是情敵的情敵

今天妳來找我...妳說妳好生氣...

妳說她好自私...妳說她限制妳很多

妳說她允許自己跟別人去看演唱會..

卻要你在門口從頭等到尾..

卻不肯讓妳有我這個朋友...

不肯讓妳來找我..

也不肯讓妳打電話給我

妳說..她對妳不公平

也許是因為她對天秤座不了解ㄅ

妳可是要平等對待的人呢

而且..還要給你自由的空氣

她拿捏錯了分寸

她把我當成了情敵..

她覺得妳對我特別的好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

我只是妳情緒不好時傾訴的垃圾桶

我聽妳說妳的不爽不悅不愉快....

聽妳的開心幸福跟喜歡...

偶而出點意見...

我是妳的朋友...不是她的情敵

她把不是情敵的我...當成情敵

我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苦笑...

真想告訴妳...

我跟她真的只是朋友

如果我跟她真的不只是朋友

也不用等到妳出現我才出手ㄌㄟ...

不過對於這樣瞎吃醋的行為

我的頭上只有出現三條線....

也更引起我惡作劇的基因作怪

如果我傳簡訊給她...

妳也氣炸..打電話給她...

妳會去查通訊記錄...

唉..愛情不是掐得緊就會是妳的

有時放鬆一點..反而更有效益

對不是情敵的情敵發飆...

對我而言...只能搖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