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2:56:37別愛我

貪心

妳喜歡那個女孩..她學歷很好...

有第一學府之稱

我感覺得出來..

妳對於要跟她交往頗感壓力

雖然說..喜歡就喜歡...

管她多高..管她多重..管她念多少書...

可以說不管就不管...

可是學歷的懸殊...

總讓妳們說話...牛頭不對馬嘴...

妳們的差異越來越大...

雖然你還是很喜歡她

但有感覺得出妳們已經漸行漸遠...

那天...妳覺得自己好像沒辦法面對她

強拉著我當電燈泡....

我跟她見上了一面...

她以為我..真的跟妳有什麼關係

其實我純粹是妳的好友...

我幫你跟妳化解了誤會...

卻拉不近妳們的距離..

也許是因為她太年輕

也或者是妳...還不定性ㄅ

妳開始熱烈的跟另一個女孩約會

天天接送天天吃飯....

妳說..妳兩個女孩都想要

我是妳的朋友...

我只有跟妳說..妳自己小心點...

越拖越久...最後三個人都會受傷...

如果我是女孩的朋友...

我應該會說...

現在的t真壞..也真貪心...

不要她也罷...

可是我是妳的朋友

雖然覺得妳很過分

但也不希望妳的結局悲情...

好自為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