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0:16:27別愛我

庸人自擾

妳說著妳..在兩個女生中兩難...

妳說一個妳希望跟妳再進一步發展

但是那個女孩跟妳說..我們緩一緩ㄅ

這樣的進展太快...

另一個女孩...曖昧時就已經在妳脖子上留下註記的草莓

雖然我看得出來...

她就是在宣示主權

不過看妳開心的樣子..

我也沒多說甚麼

妳的心裡有個天秤...

一個純情可愛...只是傻傻的對妳笑看著妳..

一個步步為營...讓妳一步步走入陷阱裡

雖然妳心裡都覺得這兩個女生都喜歡妳

但是..擅用心計的她...

已被妳排除在外...

可是妳不懂拒絕的個性...

卻一直答應她的邀約

相處機會越多...

心容易搖擺...

妳對我..說著妳的煩惱...

我就好像看一個少女在戀愛一樣

說實在的

我真的覺得妳有點庸人自擾

第一..妳還沒跟她們任何一個在一起..那為何要考慮那麼多

要想那麼多..不是應該在在一起的時候才來煩惱ㄇ

第二..感情沒有那麼複雜...如果對方不想當情人...何必勉強...

如果妳沒有感覺的...妳也不會想跟她當情人不是ㄇ

所以甚麼都沒有發生

妳為何要胡思亂想....

談戀愛應該要開心

如果對方讓妳有點遲疑...

其實就要考慮有沒有在一起的必要...

不是ㄇ

愛情憑的是一股勇氣跟衝動...

妳可是要加油...

不然在我眼裡...

這麼左右搖擺的t...

在我心裡可變成的娘砲.....

上一篇:我的人是全非

下一篇:失落的那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