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5:51:02別愛我

我寧願相信你曾經愛過我-3

"Carol,妳在哪?又要遲到了喔!!下次我也不要準時了"
Carol是我夜二專的同學,坐在我的正前方,很會擅用自己優點的女孩
每次遇上麻煩..他會用嬌柔撒嗲的本事來解決事情..
"好啦好啦!!等我一下下ㄋㄟ..我又不是故意的..umm"Carol發嗲的說
站在POWER前..我已經等了20分鐘..
看著入場汲汲的人...想必今晚又是狂放NIGHT....
"妳終於來了.今晚要幫君豪賤別.還遲到"我咕噥的嚷著..
君豪跟我有著似有若無的感情...
該說是曖昧吧..
我對他有著好感...
看著他修長的雙腿..九頭身高瘦的比例..
鼻樑上掛著金邊的眼鏡..
鏡片下有著堅定的眼神..
斯文有理的氣質與談吐..
"對..這就是我會喜歡的樣子..."我跟自己這樣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