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4:08:32別愛我

互相取暖的人

老天很有她的想法

有時..不該發現..不該知道..不想知道的事情

總是讓他用不經意的方式告知我....

妳寫著.."我們不過是互相取暖的兩個人"

看到的那一刻....我把自己打入地獄

原來你一直以為我只是來取暖

還是妳只是想一直來我這裡取暖...

我只想告訴妳....

我寧願孤獨也不要取暖

如果不愛我...

什麼對我而言都是枉然...

妳不懂..你不會懂....

我有真心付出過...

也想過在你身上得到同樣的真心...

可惜..你鎖住妳的心....

唯一有鑰匙的人..不是我

縱使他遠在天邊...

但是只有她才可以開啟妳的心..

我在心門外等了好久...

等不到開門的那一刻..

我只好悻悻然的走開

上一篇:找碴

下一篇:妳們是分不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