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3:51:41別愛我

愛情有最佳賞味期

年紀輕的時候總覺得天長地久的愛情才叫真愛情...
現在想想...總會嘴角微微抽動的笑..
像是在恥笑自己不懂事的認知
歷經幾段感情...我終於發現...
愛情對我而言...有賞味期...
如果你在我喜歡妳的同時..
而你也追求我喜歡我...
那麼我們便可以成就一段”回憶”
可惜的是..我老是錯過..
也許是我沒耐性的個性索然...
而錯過的喜歡...
對我..常常像覆水難收...
沒有回頭的時候..
就算重新來過也不完整...
我的愛情像海鮮...
一但不趁早趁好趁新鮮的食用...
往往就...臭酸了...
愛情的最佳賞味期就是...
我喜歡妳的同時妳也喜歡我..
不然就只好錯過...
享福跟受苦...恰好湊成”享受”
沒有全然的享福也沒有完全的受苦哩
享受就是...兩種的綜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