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8:30:27別愛我

感情要來幹嘛

年紀輕的時候老是渴望有人愛有人追..

可以有人作伴有人陪..

可以相互依靠...

歷經了一次兩次三次...愛情

我才發現...這種甜蜜的日子...是短暫的

接續下來的爭吵...跟意見相左...才是長久的折磨...

其實人性就是這樣不是ㄇ

沒有的時候拼命求

有的時候卻覺得囉唆煩人

但是如果讓我再選一次

我想..我不要感情...

我寧願把我的時間投注在別的事情上面...

感情只是浪費時間的東西

一個人的生活...自己吃飯

自己購物..自己只花自己的錢...

兩個人生活...一起吃飯..一起購物..

有時是妳花別人的錢

有時是別人來花妳的錢...

付多的人久了總有抱怨

何苦呢!!!

人在一起..只要牽扯了錢..就沒完沒了

到不如自己一個人暢快些

不用為這些瑣事煩...

別人是年紀越大越需要人陪

我是年紀越大....越不覺得需要有人作伴...

是我逆向操作..還是別人奇怪..

也許是年輕時的依附生存

到最後卻被別人狠狠的推下斷崖..

那種深刻的體會..

是怎樣也忘不了

真的讓我懷疑...

感情要來幹嘛

上一篇:她們說妳太年輕了

下一篇: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