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8:29:37別愛我

時間可以改變想法

妳說妳認識一個新的女生

妳說..妳對她感覺不錯..

妳說..她好像也對妳很好....

我替妳開心...

今天我仍像往常一樣問妳..妳去跟她睡覺了ㄇ

妳說..還沒有

我說..那妳就是心裡還有打算要去她家睡覺囉!!!

妳笑的詭異...

妳說..妳的前女友要妳八大節日都要去她家睡覺...

我聽了..搖搖頭...

那天她還為了妳不去找她而大發雷霆

今天卻可以當作沒事般的打電話給妳

說真的我做不到...

妳常說..她跟我的星座一樣

所以我跟她的想法做法相近

可惜...我做不出這種事情...

我沒辦法這會兒生氣

下會兒又當作沒事。。。

對我而言這太矛盾了

我沒辦法反反覆覆

一旦決定了不要...

就真的不要...

縱使心裡懷念

腦子裡充滿想念

我還是不會有所動作

我寧願一個人寂寞...

也不要笑掉別人的大牙...

也許是因為她年輕

也許是因為她太愛妳

也許是因為這是天性

所以..妳必須要承受她的反覆無常

妳可以拒絕...

也可以接受

只不過現在的妳...

不再只執著要她的想法

妳認識了新女生

妳覺得她很好...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不管最後結局是什麼

最起碼妳已經有想法想做新的嚐試

而不是只在原地...

只守著一個人...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潛移默化一個人的想法

時間也可以淡化...兩個人糾結的感情...

不能解決的事情就交給時間ㄅ

總有一天會有答案

上一篇:妳到底愛我什麼

下一篇:渾身是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