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9:47:33別愛我

我遺失了我的天使


今天上網..不小心看到妳交友網站上的自介...

妳的標題就下著’我遺失了我的天使’

在我心理的os卻是...妳得到過妳的天使ㄇ

我還記得第一次認識妳的時候...

對妳應該是迷戀ㄅ

也許我從沒認識過女同志..

所以好奇也詫異ㄅ

我曾為妳削好蘋果...

也曾為妳製作卡片

每天都有的愛心早餐更少不了

更別提那林林總總的小紙條

那時真的是對妳迷戀...

我天真的以為那就是真愛

我傻傻的等妳...

妳終於開口跟我說..要跟我交往

我想..那時我的靈魂都飛到九霄雲外了...

我以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跟妳在一起天長地久

我的心理是這麼打定主意...

結果..才發現我只是妳的幌子..

妳愛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妳為了激發她愛妳...

所以妳要跟我在一起

好惹腦她...好讓妳們一觸即發...

果不其然..妳們真的在一起了

而且毫不遮掩的在我面前表演甜蜜情侶

我曾想當妳唯一的天使

卻在那一刻..妳把我打入地獄....

我成了魔鬼...無情冷酷的魔鬼

過了幾年...妳要求再跟我在一起....

我告訴妳...我不會再愛妳....

妳說...妳遺失了妳的天使.....

這樣的話聽起來很諷刺

我是妳不要的天使

妳怎麼可以說

妳遺失了妳的天使

說得一副好像是妳不小心掉的...

I DON’T THINK SO..

嘴角有一抹冷笑

上一篇:在那一刻你已經不愛了

下一篇: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