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1:06:39別愛我

分手是背叛的結果

妳跟她的愛情..從萌芽到熱戀...演變到分手

我是妳的朋友....認識妳夠久..

陪妳一起經歷這個過程

看著妳們從曖昧....

接著因為一次打賭...

輸的人要為贏的人做牛做馬....

我看得出...妳們不論誰贏了....

這次的賭注....就會是妳們點燃愛火的引線

果然..妳們如同我的預測...

看著妳們甜蜜的在一起...

心裡為妳開心...

很久沒見妳這樣開懷的笑著....

呵護著她..像是妳掌心的寶貝

還記得妳剛戀時...

妳和她的脖子...

總是青一塊紫一塊...

我知道那是愛的印記...

也知道那是愛的證明...

像PASSPORT一樣....

不用言語大家也會知道妳們的幸福...

妳不假掩飾的笑著幸福著

她也笑著幸福著

一年過去了....

又一年過去了

愛情已經在時間的流逝下慢慢退去...

先是不諒解...

而來的是為反對而反對

接著而來的是爭吵....

愛情漸漸離妳們越來越遠...

只剩下斷氣前的餘息....

妳拖著..她也拖著....

妳們的衝突越來越激烈

妳從護著她...防衛著她....

到後來用話酸她...

我看在眼裡...

她從乖巧小貓...

變成不講理我行我素的刺蝟

終於...妳們走到了分手的盡頭

分道揚鑣是她的選擇

妳以為她是為了家裡

為了母親跟妳分手

不想因為不孝..而忤逆了母親

而她口裡說著...

妳沒有站在她的立場為她想

而我是局外人

我看著戲始戲終....

我告訴她....如果你不能認同自己的女同志...

妳自己都不肯站出來承認...

妳怎能要求她到妳母親面前說承諾...

這不公平...她有什麼立場可以說

妳告訴她們..妳不是女同志

卻要她去告訴妳的母親

她會好好照顧妳..

這不是一件好笑的事情ㄇ

可惜到今天...

事情不是我們看到..聽到的樣子

原來她早在妳們爭吵的時候...

已經邀了別人出遊談心...

妳不知道..別人的她也不知道.....

原來妳跟別人的她都在鼓裡住著

我不知道她跟別人是什麼關係...

也許是有好感..也許是喜歡

不過這樣的行為...對於兩對情侶...

不就都是背叛ㄇ....

難怪她可以毅然決然的跟妳分開沒有留戀

原來是有了新的依靠....

我沒敢告訴妳

對妳而言..這樣消息是落井下石...

今天要不是別人的她...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她已經跟別人分開了

也硬生生的告訴我...別人跟她分手....是因為妳的她

我說著..人可以笨..但要藏拙...不要笨給別人看

現在想想也許她並不笨

雖然她在我們的面前...

總是傻傻的笨笨的...

也許在感情的世界裡

她比我們都還聰明

找到了救生圈才棄船....

所以分手何須難過....

說破了..不過就是背叛後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