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8:11:36別愛我

分手是不開心但勉強在一起卻是難過

我知道自己離開妳會不開心....

但是我卻更明白若勉強在一起...

我得到的卻是難過

不開心不會掉眼淚...

難過卻會讓眼睛下雨....

也許有人察覺我的不快樂...

也許沒有人發現....

不管別人知不知道...

我自己最清楚...

與其傷心流淚...

我寧願不開心....

朋友勸我..若放不下就回頭找她...

我不想也不願意...

我努力了這麼久...

抗拒自己想她的念頭....

也抵制她給我消息...

我不想功虧一潰....

她不值得....而我也不會甘願....

目前這樣的結局...

對我們都好...

雖然我知道...她經由別人來打探我的消息

我還是堅持不見她...

我不需要別人來刺探我是否真有決心斷了這一段...

我自己清楚就好....

上一篇:我戀妳什麼

下一篇:心酸只是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