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1:51:32別愛我

貴婦的生活就是我的生活


以前跟人交往時.....

起初覺得應該兩人同心協力...

一起賺錢一起存錢...

一起擁有跟異性戀一樣的生活品質

甚至還可以過得更好

經歷了一次挫折....

結果是一起賺錢...一起花錢...還花得比我還多....

到最後..孓然一身..什麼都沒了...

留下一台還有車貸的車...

從有存款到負債...

這跟我的計劃還有想像...

有很大的出入

原來跟人交往....

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很多....

我努力的工作...得到應有的薪水報酬....

卻留不住我的錢...

就算這麼盡心盡力的努力著...

到最後還是零...很沮喪ㄌㄟ

而現在..我覺得自己已經步上了我計劃中的生活

雖然沒有做很好的工作...

可是我自己賺的錢...自己花..可沒有別人來幫忙花

休假時...去游泳去做spa..

心血來潮還可以到巷口的星巴克喝杯咖啡...

購物慾來時..還可以踩著高跟鞋在新光三越裡瞎晃...

這不就是貴婦的生活ㄇ

早上spa做臉下午喝下午茶逛街....

偶而無聊還可以逛逛菜市場..買買想吃的東西

沒有了她...我才真的可以過我自己的貴婦生活

呵呵...真是得意又暢快

上一篇:心口不一

下一篇:出國唸書是最後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