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2:36:23動r

搞笑!

2006

比以往時候 來斗跟早一些= = 

揪是 下午斗時候!

跟維r2ㄍ人!

無聊斗要死!

從他家拿出墨鏡= = !

再中山路 一人代一次!

遇到認識斗人 還真丟臉ˇˇ!!

我ㄇ又跑ㄑ佳冬國小!!

玩溜滑梯= =!!

還真幼稚!!哈哈!

然後 維阿 無聊打開車廂ˊˋ!

看見ㄖ 雨衣 揪...

拿起來穿著 然後帶著墨鏡!

一直亂逛!

真斗好白吃 好修下一"一!

太陽好大 他還穿著雨衣 帶著墨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遇到認識斗 大家斗再笑他ˊˋ!

我會被他笑死!!!!!!!


然後ˊˋ!!! 我回家過ㄖㄆ久!

看到電話! 豆花打斗= =!

接起來...唯..

動r 快來昌隆在我跟羅文江ˊˋ

然後我ㄑ斗時候!!!

看到2ㄍ笑ㄟ 在大馬路跑著= = 

一ㄍ笑ㄟ還還沒穿鞋子= =川

笑死我惹!!!!!

工作做到漏跑!!

最後 還ㄆ是被抓回ㄑ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