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4:21:01傻瓜

K6A:

這個病房,
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
很多病人都對我們很好,
我的第一個病人,
有亂跑的習慣,
但他讓我做到很多技術,
我的作業也是寫他,
雖然、 他不愛講話。

第二個病人,
他跟他老婆,
都對我很好,
阿公還說我很努力,
因為他,
讓我跟其他兩床病人關係都不錯,
讓我覺得,
其實實習生活還不錯,
雖然他出院時, 我不知道,
但看他失語症症狀有好轉,
我覺得很欣慰。

第三個病人,
跟我第二個病人是住在一房的,
我的第二個病人走,
我就去照護他,
是因為,
他都自己一個人,
沒人來看他,
因為家屬都在大陸,
連他自己要出院時,
都是他自己一個人出院,
然後自己撘公車回家,
他很可憐,
因為他是腦中風,
所以步態不穩,
很擔心他,
但我又不能帶他回家。

8B的阿公,
被我折磨好久??
哈哈、
總之他也出院了。

大家的病人都對我們很好。

好像捨不得離開這醫院。

學姊們,
你們加油噢。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____陽金公路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