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7:38:29No° ★

★ ° 相信未來‘



              相信未來

        作詞:阿滾/小無   作曲:阿滾

 
     我怎麼還在記憶裡徘徊 一個我最愛的人已不在

    從沒想到你竟然狠心這樣 看著最愛你的人選擇離開


       手機號碼還在 隨時都開為了你 不能改

           總在期盼 哪天你真的會打來

         愛在我心裡面 像個小孩要呵護要依賴

           沒有人可以一口氣說個明白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 不放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 分開

上一篇:﹡愛了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