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7:16:32No° ★

笨蛋再見


                 笨蛋再見

           寂寞分開了以後 你的心往哪裡躲
         兩人之間太多 所謂的以後 證明你我大不同
           在你心中的困惑 纏繞著我已許久
          就像海歐和風 沒有交集的錯過 有時候
        
          晴時多雲偶陣雨 愛你不是理由堅強而相信
         把你的手 放在我心裡 讓你摸索我的小聰明
         夏天冬天愛戀的四季 看你想你回味以前的點滴
             只要 你在 跟我說我愛你 
             即使分離依舊想你 笨蛋再見
            只是有時候 愛戀不會那麼堅定 
           孤單被拋棄 只是那天我們陌生的孤寂

上一篇:不夠成熟

下一篇:無藥可救

2008-08-30 13:38:46

加油...■D〞

提起精神

分離還是朋友
很難但可以...
以前的女友
現在是朋友

°祝福"
他/她
能找到比我更適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