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7:51:24No° ★

我活該 總是被丟下

 
     一切都是我在自作多情嗎

          一天,
       
             你一句話都沒說就下線


      覺得我忙 
            你為什麼不和我說

        

          
        一堆藉口 ?
               一堆理由 ?

          
    什麼叫做怕我難過
              
              怕我難過為什麼都不說清楚


         
        讓我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

  

      
          是玩弄嗎 ?


       到頭來,   
              都是我的錯 ?


     

上一篇:欠揍ˋˊ

下一篇:不夠成熟

2008-08-30 21:23:23

不好意思 ... 魚
以下發言可能會讓感覺妳不太好

這位路過的先生
我覺得不應該對豆漿做人身攻擊
這是她們兩個人的感情事情
旁人看不清

所以我們應該幫助魚恢復心情
帶給她快樂
轉移這段感情的注意力
而不是批評豆漿
只會讓魚更難受

我這樣說不並是在坦護豆漿
感情的事
本來就沒有絕對
當事者都不一定看得清
更而況是旁人

失去愛去愛他/她的動力
又找不回
這樣持續下去也不一定是好
不如先休息
以後要再繼續也是可以

PS.我大概知道發言的是哪位先生
但您的用語不夠成熟會傷害到別人

*真正讓人痛的不是傷口...而是嘴巴&文字*

我也想保護魚,讓她不要再受傷。

加油 范范

路過 2008-08-25 07:50:13

(以下是以文章單單做發表)
轉換一下立場好哩~(雖然老子很不爽豆漿拉= =*
如果今天換作是妳.妳會說出來嗎?說豆漿很忙?還是默默的守在牠身邊?
A:我認為妳會默默的守在牠身(個人認為)
或許拉~牠有問妳很忙的原因...
沒問(或許只是想默默的守你在身邊)
有問(只是想幫妳分擔一些事物.當然問的人沒有答案會有點失望.畢竟情人麻)
沒說(妳只是不想牠擔心)
有說喔......................................(幹= =牠該去死死算了.妳都說了!還這樣!)
活該?= =沒這回事
總是被丟下?不好ㄇ?(因為還沒找到100分!!或許會好點)

(所謂100分是2個人的互補所形成的★不是祭司互補= =*)
還有~~~每件事情的發生...
不是只有一個人的責任~
別把所有的過錯推給妳自己.牠也有錯!妳也有錯
就算妳錯最多.重點在不是完完全全的錯都在妳身上
還有MSN上面滴~說真的@@我看不懂...
什麼辦?打死不留妳一個人.妳要拿我什麼辦?
咬我ㄚ=3=


(對了在剛剛因為不爽豆漿所以一直用「牠」這個畜牲的牠來形容(原本就看不爽牠這個人)不是我打錯.是故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