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22:36:04看天空

讓我牽你的手好嗎?

你~
讓我牽你的手,好嗎?我想照顧你..
要是我牽了你的手我一定不會放開..
我知道我不是妳身旁最好的那個,可是我願意更努力來給妳更幸福的生活..
妳生病的時候我沒有辦法在你身旁,因為我要上班..
妳需要人陪的時候,我卻沒有辦法給妳很多的時間..
讓我牽著你的手走前面的路好嗎?
讓我保護你不受傷害好嗎?
讓我們一起度過將要來的難關可以嗎?我的愛..

我~
牽我的手,好嗎?我徘徊在雨中..
我也期盼那個不放手的人出現..你是嗎?
最好與不好的差異?請你記得"你是獨一無二"
你所付出的一切我都有看見..謝謝你的用心
前面的路..你想過了嗎?很難走,很辛苦..
我們將要面對的言論與道德的壓力,你怕不怕?
你說"不怕" 你只想要為我撐起天空給我笑容
真的嗎?這樣的差距,將有的壓力,你真的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