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22:30:50看天空

對話

夜 一個害怕安定的靈魂,面對螢幕中的深情
還要多少的追逐 才能換得回我的停留
要多少的酒精+淚水 能讓我再一次放手擁抱
我看見了你的努力,我體會到你的真情
我迷戀那天真的笑容 無暇的心思
我貪戀你懷中的溫度 安靜的樣子
我想為這真摯的愛好好的醉一場..
我享受被擁護的禮讚 感覺著幸福
我成為了幸福的代言 公主般生活
王子說"把心敞開讓我帶妳一起走"
你們都給了我"一定不放手"的承諾..
你們都給了我"不被取代"的燦爛笑容..
你們都讓我擁有"不再孤獨"的特權..

我 好幾次躲近盒子裡找找自己
我想要與那個牽我手的人好好的相守相惜..
我願意陪那位牽我手的人走前面的泥寧路..
很多的謝謝我想要說"你所為我付出的一切我都懂"
或許這是場迷宮遊戲..走到了盡頭才會清楚自己的路
我想我願意伸出雙手..我就是那隻不貪戀森林的野馬
如果哪一天 我累了,我會將自己的繩索綁住樹幹的細部

我 不安定的靈魂
你找到我了嗎?
你在想什麼呢?
讓我醉 不安定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