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6:10:43深白色

也許沒經歷過,真的不明白吧


最近有個朋友和我聊起她男朋友的事。

就她陳述的講法,很明顯對方是個媽寶,不上進,沒有獨立心,事事都要別人。

相對來說,女生是算蠻優秀的女孩。

她有時候會來問我一些感情問題。

其實,說真的,不知道怎麼幫上她。

問過朋友,朋友說妳是幸福的,沒有在這樣的感覺裡面掙扎過。

其實,說真的,我承認我是比較幸福的。

不過,坦白說我也是比較理智的人。

所以,講真的,我不知道怎麼去勸對方。

或者是給比較好的建議

我只能說,如果自己明白問題所在。

但,又沒辦法抽身,我可以做的真的很有限。

聽對方說,抱怨,也曾經跟對方說,其實如果婚前是這樣

婚後,很難有很大的轉變了。

我想她也很明白,其實曾經很想跟她說。

下一個會更好,真的,妳值得更好的男人。

上一篇:曾經的旺角?

下一篇:溜狗有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