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2 19:59:51donotbeafraid

中共控制住了疫情?- 精彩評論

1.

大陸民眾的可憐之處就在於他們從小到大隻能聽到中共想給他們看到的信息,而答案也只能背中共給的標準答案,他們的大腦幾乎是銹死了,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判斷信息的真假!

有很多人,你給他傳真實信息,比如李文亮醫院那個“送哨人”女醫生的訪談,他們都很害怕,說不要再給他們傳這種文章,要看電視上的正能量!還說:不要過去悲觀,現在病毒都被政府打跑了,病毒都不敢在中國大陸呆了,都跑到日本、美國、意大利去了等等,而這樣說的人卻是高校中的退休教授。你說在中共的體制下,讀書讀的再多有什麼用,把腦子都讀殘了!而這位愛黨的大學教授,曾徑當過校宣傳部部長的副處級幹部,卻早就在退休前利用職權把小孩弄到美國去了,並且還有了美國孫子,平時他總吹噓自已是美國人的爺爺,這邊不少這種不要臉的傢伙,一邊罵美國人,一邊把子女安排到美國生小孩,這樣他們的子女就理所當然的呆在美國了!

美國政府下一步就是應該把在美國的這些中共官員的子女們都驅逐出美國!

2.

感覺中共這回是非要把美國惹毛了才罷休!最近微信群裡流傳一些有關新冠病毒是來源於美國的文章。文章題目是《新冠病毒真相揭露》,副標題:《全面揭露新冠病毒事件的起源、傳播和爆發的真相》,公眾號是:龍華居士,這篇文章的作者名是:宇宙真人

文章說是2019年7月份,美國有一個生化武器基地德特里克堡,發生設備故障與管理疏漏導致新冠病毒洩漏,病毒在周邊傳染開來,而美國人認為是流感沒有在意。參加武漢軍運會的訓練基地就在其附近,這樣五個被傳染新冠病毒的美軍運動員把病毒帶到了武漢。

3.

(中共)電視上播的海外華人要回國避瘟疫等,說在中國大陸安全,因為中國大陸對付新冠病毒有經驗,治愈率高。現在中國大陸大部份病患都治好了,增加的都是從海外輸入進來的患者等等。

這種假消息非常害人,與先前公佈的“人不傳人,可防可控。”一樣的害人,因為被封閉了四十多天的武漢人,很多人都悶得受不了,早就想到戶外透透氣,懷念朋友在一起吃飯打牌的時光,青少年就想著要和朋友們一起逛街玩耍。而中國大陸民眾多半是從中共的宣傳部門那裡獲得信息,人們天天從央視上獲得有關疫情的資記,這種假消息又會讓武漢人大意,認為這個病毒可以治愈,認為人類可以完全控制這個病毒了,那麼很多人就不會防範。尤其是是中小學生們,而如果一個人傳染上了,那麼這個人的家庭、門棟、小區、學校,單位裡的所有人都是危險的,那麼再擴展下去,可以想像武漢也許會第二次大爆發,甚至比第一次更嚴重!

謊言比病毒還毒呀!謊言就是殺人哪!這個時候,政府的宣傳機器應該幫政府宣傳有關病毒的醫學知識,讓所有的人都對這個病毒有一個正確的認識,每個人都要有防疫與抗疫的觀念,並懂得用正確的方式,這也許比封城、封樓、封戶還更重要!

來源:【新聞看點】中共控制住了疫情?七大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