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7:39:02♂呆笨〃惠☆°

love〞

於一個變心的男人用什麼東西形容他最恰當呢?
 答案是。。。     洋蔥~
因為 你會想去了解這個男人 而一層層漸漸剝開它
剝到最後 發現。。。    洋蔥是沒有心的
而剝的過程中還不斷地讓你流眼淚 ...

轉身之後…
幸福,在哪裡。
是不是相信,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還是,我要自己抓住幸福?



想念是種痛

遊蕩在生死的關頭  我忘了去想妳

 *~\\用刺激來止痛//~*


「叫」我寫.我偏不寫
「我」不寫.偏又已寫
「如」果寫.如何來寫
「何」必寫.這麼難寫
「不」想寫.又說想寫
「想」要寫.又說不寫
「她」又寫.我又接寫…


*_在妳轉身回頭的時候,要記得,在妳背後,還有一個一直在等待著妳的【我】_*


*_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會把這個秘密藏在心中_*


別試著搞懂我

別以為看穿我

我的趴數

不是你能理解

我不笑你

因為....

你的LV太低

現在才知道,愛一個人竟是如此心酸,對方的一舉一動,深深牽引
我的喜怒哀樂,整個人,像是沒了自我,只是卑微的,期盼一些溫
柔回應。


※如果……如果我不能陪妳一生一世,我情願妳忘了我!我不願妳
的記憶中,殘 留過多的悲傷與心痛!

※ 我的每一秒,都在祈願著妳能……………………幸福!

※在妳的心還未做出決定前,妳的身體…………已經說明一切!

※感情的事沒有先來後到,我一直很清楚!但是當我陷入時,才知
道『感覺』這 回事有多傷人!

※為什麼上天總要捉弄有情人?難道就是因為”有情”?那麼,是
不是我變得無情,就可以………………免於命運的擺佈?

※或許妳喜歡跟我在一起只是一種習慣,喜歡我………卻愛他!

※如果我還有那麼一點希望,我就不會輕易將妳放開,即使最後…
……我可能會失去妳!

※ 坦白的愛戀也許不會感動我,但是默默的付出,卻只會拉長我
們的距離。我需要的………………………………是出其不意的相識
與真心!

※ 何必非要在一起?!有人說:「最美的愛情是悲劇!」你……
……懂我的心嗎?

※ 也許我的堅強,都是一種偽裝,怕的是…………傷的太深太重!!

※ 在你對愛情迷茫時,我之於愛情,也是一無所知的!

※ 我們總是用盡心機,為的就是,給彼此愛情的契機!

※ 我的冷絕,只是一種偽裝!我也是人,你所有的情緒,我也都經
歷著,你………看出我的脆弱了嗎?

※ 等待,是為了更深的感動!我花費了青春,但是妳……………
…值得!!

※ 我終於懂了,沉默真的比爭吵還難熬!

是不是先說愛的就算輸?如果是我,輸也沒關係,因為輸給喜歡的
人,我心甘情願!

※ 愛情太過矜持,遺憾就會跟隨而至!

※ 愛情雖然叫人身不由己、心不由人,但是這一切,都是為了你,
我甘之如飴!

#如果,兩顆心失去交集無法連結,剩下的…………會是什麼?!#

#即使在艷陽高照的夏日中,我還是感受不到一絲溫暖…才發現,
原來是失去的痛…#

#用蛻變後的心情,迎接天明;在啟程後的未來,期待…新生~~~#

#如果你的消失是上天給我的懲罰,我也會欣然的接受…我的罪…#

#我的幸運…如果會為妳帶來失落,那我寧可遠離它,換取妳的笑容……#

也許,不再依賴,就不會癡癡等待;不再期待,就不會受到傷害

#妳的一舉一動,牽動著所有思緒… 如果可以,我要懲罰妳,把心交出來…#

眼淚滑落,一滴滴順著溪水,急促奔向大海...
那鹹鹹澀澀的味道,是心碎的證明...

男人,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是能自由來去,而女人,只能默默哭泣

※到了最後,還是留不住你…手能輕易放掉,放不開的……是共同擁
有的回憶、和毫無保留的真心※

「這是爸爸教我的魔咒,吃一顆糖、再給一個親親,痛痛就會飛走了。
妳不要哭,以後不會讓妳受傷了。

上一篇:明星×

下一篇:新窩

吳芷豬 2007-11-01 17:40:45

好無聊喔 ㄜ.......... ㄋ就ㄅ會寫別ㄉ嗎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我盡力而為
2007-11-01 17: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