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7:58:30♡馬佳佳ˇ

寒假ˇ

照照:(有人要買嗎?!)

放寒假拉拉拉拉,,,,
結業式主任超機的,
唸唸唸唸,
他就只會念,
叫日校把我們書清掉,
還怪我們自己要把書放在學校,
明明就是你們粗心嘛!
為什麼日校可以最後一天在抱書,
而我們不行?!
真是不公平,,,,哼哼~


我又要開始工作了。
而且還是一個人工作,
感覺真差。


連兩天去士林,
每次都去士林,
好膩ˋˊ
雖然我很愛去拉,,,
因為離家裡近嘛!
星期5,
和腦死辰&YUKI&妞,
摁摁ˇ只能說,
累爆我了。
買了一個很愛很愛的耳環ˇ
星期6,
和阿雞&微笑,
買了幾樣東西,
雖然有一樣不適合我,
和阿姐達成協議,哈XD


過年要到拉,,,,,
當然要買新衣服嘍,
可是目前為止,
沒看到滿意的。
不買也沒差,
反正我有很多都新搭。


我要紅包,
希望今年還是有拜年,
不然阿,,,,
我可能連1包都沒有ˊˇˋ
很悽涼阿~


過年新希望,
我要買IPOD。
過年第二個希望,
我要買相機。
可是沒有錢,,,,哈哈XD


期待這次生日禮物,
我要那隻兔子,
不然青蛙我也接受,
當然,
有些人不能買,
因為我要更貴的ˊˋ


小紅真的挺可愛的ˇ

上一篇:摁摁...

下一篇:空ˇ

為自己而活♥辰 2008-01-22 15:27:05

= =
為什麼我是腦死??
那是你八?!ˋ``ˊ